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飞香港增加至每周10班 轻松转机中东印度

来源:青岛日报 2012-05-15 06:54:47

    记者昨天从港龙航空公司了解到,由于青岛往返香港的乘客增多,该公司于5月份开始增加青岛往返香港的班次,以满足持续增长的市场需求。

    自5月1日起,港龙航空往返青岛香港的航班由原来的每天一班增加至每周十班,由原来的每天下午起飞,增加每周三、五、日三班早上起飞的航班,从而为旅客提供更加灵活、便利的出行选择。据了解,增加班次两周来,上座率达到86%,这个数字说明青岛往返香港的市场需求非常旺

盛。

    航班新增后,最受益的还是原本要辗转上海、北京等地转机至东南亚、中东和印度的青岛乘客。从青岛出发,旅客可在香港国际机场实现最短50分钟轻松转机,而且,乘客在青岛就能领到全程登机牌,全程行李直挂,整个行程更加方便。(记者 李晓寒)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满街尽是牛初乳 养殖场:小牛都不够喝 流不到市场
下一篇:李村公园小姐弟风雨中卖气球 10岁肩膀撑起一个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