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八卦新闻 > 正文

黄宗泽称三年后娶胡杏儿

来源:网易娱乐 2012-05-07 10:32:19

林峰与黄宗泽等5日晚为邓智伟演唱会担任嘉宾。

  据“HKChannel”微博透露,林峰、黄宗泽、吴卓羲、钟嘉欣等,5日晚为邓智伟的“平行回忆演唱会”担任表演嘉宾。日前,胡杏儿得内地男演员于波大赞,问黄宗泽身为男友是否会担心,黄宗泽表现得一脸自信。再问其何时与胡杏儿结婚,他回答说要在三年内买好理想中的房子,然后结婚生子。林峰则在一旁揶揄他说交了订金也可以毁约,小心胡杏儿被人追走。

  黃宗泽预计3年后娶胡杏儿

  黄宗泽昨晚为邓智伟的作品展做表演嘉宾,早前胡杏儿被內地男演员于波大赞,身为男友的黄宗泽被指面临争女友危机,对此,Bosco表现得一脸自信。被取笑是否已经“交订金”,他笑说:“你以为是买房子吗?他是比我帅,那就当是宣传喽,但我的绯闻比杏儿多啦。”

  问到何时结婚?他说:“没想过,想买一间连顶楼的复式楼房再成家立室,3年时间差不多,我也想生孩子。”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陈建州范玮琪庆结婚周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