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宠物店身价4万名犬不翼而飞 家门口被偷(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5-05 08:25:29

  价值4万多元的约克夏宠物狗,在宠物店的门口不翼而飞,有人看见一名身穿黄色夹克的50多岁中年男子经过,将这只漂亮的宠物狗抱走,宠物店老板刘先生夫妇对此气愤异常,立即拨打110报警。“我们宁肯相信他是无意之中把狗捡走的,只要他把狗还给我们,我们愿意重谢。”昨天大连路34号宠物店的刘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称,他们随后将去路口调取监控录像,寻找这名男子。

  店门口丢了爱犬

  “这只狗是跟我的女儿一起长起来的,跟我们全家人都很有感情,我们从没想过要卖了它,感觉就像是家庭成员一样。”记者闻讯赶到大连路34号宠物店时,店老板刘先生夫妇正看着笼子里剩下的两只约克夏宠物狗发呆,他们告诉记者,两年前他们托人从韩国购买了这只纯种约克夏宠物犬,当时小狗只有两个月大,就已经价值两万多元。在他们一家人的精心呵护下,小狗两岁多了,刚刚生了第一窝“宝宝”,现在的市场价应该在4到5万元,他们怎么也想不到,小狗竟然在店门口丢了。

  “黄夹克”经过店门口

  “当时我妻子在屋里有事,我和小狗在店门口玩,我回屋喝了一口茶水的工夫,再出门就找不到小狗了。”刘先生称,这只约克夏宠物犬金头银背,毛长得落了地,体型很小,平时非常乖巧,只在门口玩耍,从没有走远过,所以他们没有给狗拴上链子。他发现狗不在门口,还以为小狗跟妻子进了屋,但两人在屋里找了个底朝天,也没看见小狗的下落。

  “我们在周围找狗时,一名拎着袋子的邻居告诉我们,一名穿黄色夹克的50多岁男子刚刚经过,他看见这名男子把狗抱了起来。”刘先生称,他出来找狗时也见过这名男子的背影,但他双手下垂。刘先生怀疑,这名男子路过宠物店门口,小狗出于好奇跟了出去,对方回头发现可爱的小狗,就把狗抱起来,夹在腋下,小狗被夹克挡住,被这名男子轻松带离现场。

  刘先生称,旁边的监控录像肯定拍下了这名男子,他已经报警,随后将调取监控录像。如果您知道小狗的下落,请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联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毒蛇树上荡秋千吓坏行人 青岛蛇王出手抓蛇(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