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 正文

绿城水乡 水韵莱西精彩亮相旅交会

来源: 2012-04-29 22:24:00
    4月13日至15日,由国家旅游局、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山东省旅游局承办的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市旅游局带领莱西湖生态休闲区、锦绣江山国际旅游城等10家旅游企业参加了本次展会。莱西主展台以“湖滨城市,水韵莱西”为主题,充分展示了“绿城水乡”莱西水城形象,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咨询,充分展示了莱西特色旅游资源和城市形象。
本届旅交会上,莱西设置特装展台100平方米,展台简洁、淡雅,突出展示了“绿城水乡、湖滨城市,水韵莱西”的水资源特色,全面推广了我市的旅游资源、旅游产品和特色旅游线路。会展期间,除却滚动播放莱西风光片,还通过现场发放宣传册、现场解说等方式,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宣传,让更多的游客了解了我市丰富的旅游资源、灿烂的文化和人文胜迹,收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前来咨询线路的市民络绎不绝。交易会3天,共发放宣传册页30000份,旅游风光片15000张,其中莱西湖生态休闲区及锦绣姜山国际旅游城等以“水”为特色的莱西旅游资源吸引了大批专业人士前来咨询、洽谈莱西工艺葫芦、莱喜丝绸等融莱西文化于内的旅游商品受到了广大公众的喜爱,3天销售额上万元;青岛大好河山葡萄酒有限公司的高档葡萄酒及锦绣姜山国际旅游城的移动房车更是赚足了公众的眼球。
开幕式结束后,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省市领导姜大明、阎启俊、李群等查看了展台后,都对我市旅游资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市政府副市长丁朝霞在现场陪同了各级领导视察。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莱西湖:“以赛为媒”拉动旅游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