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小伙住海景房还偷窃 被追开车直撞电线杆(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4-21 13:58:21

  “龙口路上有个超市被偷了,小偷开车撞上墙弃车逃跑了!”近日,接到市民林先生的报料后,记者赶到位于龙口路29号这家名为“龙口路超市”的店里。记者看见,收银台周围被翻得一片凌乱。“早晨4点多有个贼进来了,好像还开着一辆轿车,估计是想大捞一笔。”一名店员表示,收银台里存放的3000多元现金不见了,一条中华烟被偷。记者昨天获悉,扒手已于19日落网。

  被警铃吓得驾车逃跑

  

“我们店里的收银台连着自动报警器,晚上一碰就会响。 ”这名店员告诉记者,凌晨4时许,睡在店里的值班店员突然听见刺耳的警铃声,冲出来后发现,一个黑影正往门外跑,双手还不断扒拉着周围的纸箱和货柜。黑影钻进门口停放的一辆小轿车开车向南一路狂奔。这名店员告诉记者,小偷开的那辆车没有牌照,这人可能是惯偷,“经验”丰富。

  车撞趴窝无奈弃车而去

  小偷开车朝南逃去,可能是由于心急,逆行冲上了鱼山路的高架桥,随后“轰”的一声,车撞在了路边的电线杆上,当场趴了窝。 “可能是铃声把他吓坏了吧,他开车直接撞到电线杆上去了! ”一名知情者告诉记者,当110民警赶到现场,这里只剩下了一辆无牌照的捷达轿车,前挡风玻璃被撞得碎了一地、发动机盖隆起,开车的小偷已经不见了踪影。 “车都撇下了,这家伙肯定跑不远。 ”市民们围在超市附近议论纷纷。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德国小伙成青岛上门女婿 骑自行车迎新娘(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