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综合商讯 > 正文

全球首台“水晶”洗衣机问世
海尔洗衣机定义滚筒新标准

来源: 2012-04-20 11:52:04

    4月20日,海尔最新推出的“水晶”系列滚筒洗衣机在上海首发。据悉,该系列新品洗衣机实现了在静音、柔洗、速洗、洗净度、智能操作等多项技术领域的颠覆性突破,不仅给消费者带来了全面革新的洗衣体验,也重新定义了滚筒洗衣机高端新标准。

    据了解,海尔“水晶”系列滚筒洗衣机采用了目前全球最领先的“S-D plus芯变频”技术,这是使其实现多项技术突破的关键。其中最值得关注的是其45

分贝超低静音效果,不仅远远低于国家标准,同时也是目前行业所能实现的最低噪音值。在洗净度上,由于增添了洗衣精确感应控制系统,“水晶”系列滚筒洗衣机能够自动感知衣物投放重量、污渍程度以及精确分辨水质,并据此智能投放洗涤剂,以达到最优化的洗衣效果。

    在现场,记者还亲眼目睹了“水晶”系列滚筒洗衣机15分钟不间断速洗的创新功能。几件被大面积倒上酱油污渍的衣物,15分钟即焕然一新,让人惊叹,并且由于“水晶”系列滚筒洗衣机首创1600转极速甩干技术,在洗涤衬衣时,甚至实现了即洗即穿的效果。此外,海尔“水晶”系列滚筒还独创了摇篮柔洗功能,带给衣物极致呵护。

    据介绍,海尔“水晶”系列滚筒洗衣机还实现了内筒激光无缝焊接、双喷淋抑菌清洁、智能电脑版升级等诸多行业最尖端的洗涤技术,真正改变了传统洗涤方式,让消费者在家中就能享受到专业干洗店的洗衣品质。

    同时,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为实现全面的洗涤方式创新,海尔“水晶”系列滚筒洗衣机从企划、研发、抽检到上市都付出了大量心血。仅调研就用了3年的时间,全球累积调研总人数突破2万人次;在技术研发上,海尔整合了全球100多家专业机构深度合作,攻克行业难题;抽检时,为达到用户提出的“完美”静音效果,海尔水晶新品推迟了4个月上市,宁愿错过销售黄金期……这些细节上的专注真正成就了一款“改变世界印象”的颠覆性产品。

15分钟前有污渍的衣服

15分钟后干净如新的衬衣

    业内专家表示,海尔“水晶”系列滚筒洗衣机是行业发展史上具有革命性意义的创新,它的问世直指2013年的欧洲发展趋势。据悉,该产品将于近日4月下旬正式上市。届时,我国消费者将率先享受到新的洗衣体验。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新生活体育山东旗舰店盛大开业
下一篇:港龙航空推出崭新中式空中餐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