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民生在线> 网谈回音 > 正文

中国银行青岛管理部线下二答 满意度

来源: 2012-04-01 14:15:45

    青岛新闻网4月1日讯 3月22日下午,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青岛地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青岛地区管理部总经理杨海琴做客直播室就“创新金融服务,支持岛城经济社会发展” 主题和广大网民进行了在线的交流。网谈参与人数3280人次,网民在线有效提问48个,杨海琴总经理现场回答网民提问26个。网谈结束后,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青岛管理部尽快组织各部门对于网谈现场没有回答完的问题进行了二次答复。汇总如下:

    贴号: 87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建议在水清沟南丰路周边增设网点

    问题: 我是建议在水清沟设立网店的一名网友,目前由于大水清沟周边正在拆迁改造,只有在南丰路、萍乡路周边有一些建好的新小区,下边有一些网店房,可以重点考察一下这些地段,或是在四流南路的工行一侧开社一家,因为我看到好多地段中行和工行都是紧挨着的

    嘉宾答复: 网友,您好,感谢您对中行的关注以及建议!目前我行青岛地区共有93家网点,其中四方区有8家网点。我行网点的设立,首先需经过外部监管部门及上级管理部门的审批,同时需根据我行的整体经营情况以及周边市场环境、客户覆盖度等相关因素进行统筹考虑。关于你在问题中所建议的区域,我行将进行实地考察,合理安排资源,考虑设立网点的可行性,或以投放单台自助设备、设立离行式自助银行等方式作为补充,从而更好为客户提供金融服务。另外,您还可以通过我行的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等渠道办理相关业务,享受足不出户的便捷服务。

    贴号: 43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中行别太势利眼,不能只为有钱人服务!

    问题: 我发现中行员工势利眼特别严重,熟人客户去了就什么李哥,张姐!可是人家根本就不答应!不认识的新客户去了他反而不理不睬,你怎么问他也听不见,还朝着翻白眼!一幅很烦的面孔!银行不是光给有钱人服务,小资小民也是客户,别瞧不起人!学会尊重人·

    嘉宾答复:这位网友,您好,感谢您的建议。让每一位客户高兴而来满意而归,是我们不断追求和努力的目标,如果是因为我们有个别员工在处理与客户的关系问题上给您造成了误会,我们深表歉意。为了提升员工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我行综合采取多种形式,如推动全辖业务技能练兵活动;实施“服务培训提升”创新活动;外请专业培训公司举办“服务与管理提升训练”培训活动等,尽管我行采取了很多措施提升服务水平,但还存在很多不足。今后,我行会加强员工管理,使员工在形象、礼仪、沟通、协作等各方面进一步改进和提高。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祝您万事如意!

    贴号: 42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中国银行对客户不厚道,私心太重让客户心寒!

    问题: 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每年给青岛市下属支行拨付开发维护客户等等各种费用资金非常雄厚,数以亿计!可是各个支行真正用在开发客户维护客户上的资金简直是微乎其微,少的可怜!基本自己内部消费,消化了,太不厚道了,客户心寒!

    嘉宾答复:这位网友,您好,感谢您对中行的关心。能得到广大客户的合理化建议和监督是中行发展的动力。网点的业务发展需要很多的费用支持,客户营销费用多用于维护重点客户、重点项目,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等方面,下一步我们将加强网点管理,加大在客户营销方面费用倾斜,争取为更广泛的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祝您万事如意!

    贴号: 41

    网友: l860911

    标题: 咨询个人住房贷款

    问题: 据报道中国银行山东分行在山东各地已实行优惠利率。为什么在中国银行山东分行的总部青岛未实行优惠。让人难以想明白。请考虑一下百姓的心声。

    嘉宾答复: 目前青岛地区个人首套房贷利率最低执行基准利率,我行正在研究相关利率优惠政策,积极向上级争取。

    贴号: 39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中国银行服务质量不如从前,已经没有任何优势可言!

    问题: 中国银行的服务质量已经大大不如从前,已经没有任何优势可言!对客户来说各个银行利率利息,理财产品基本差不多,关键是服务质量,我们客户注重的增值服务,享受贵宾待遇般的礼遇!讲实惠!非常现实!服务不好就换地方!就这么简单!

    嘉宾答复: 这位网友,您好,感谢您对中行的关心。多年来,中行一直在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和满意的服务而努力,在银行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我们更加不能放松对服务质量的要求。如果在服务过程中存在不尽如人意的地方,我们会认真反思和改进。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祝您万事如意!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人民银行市中心支行副行长顾延善网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