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民生在线> 记者追踪 > 正文

民生在线:鞍山二路居民发感谢信 肯定环境整治

来源: 2012-03-23 17:57:57

青岛新闻网3月26日讯  3月15日、16日、21日,民生在线记者先后三次报道了鞍山二路周边小区脏乱差问题。新闻发布后,四方区对该区域进行了环境整治,并承诺下月将对鞍山二路21号地面进行硬化。昨日,四方区启动了400个楼院的综合整治行动,会对院落进行清洁、绿化、地面硬化、添建健身器材等措施。

3月22日,鞍山二路21号居民发来感谢信,原文如下:

题 目:感谢民生在线为我们实际解决问题

我们家住在鞍山二路21号,小区的环境还可以,但我们楼那的环境是个老大难问题了。楼前楼后很多垃圾,其实11年的时候城管也去过多次,但每次清理了之后不久就恢复原样。

今年四方新换的区长做客民生在线,我就提交了这个对于我们来说最重要的问题。没想到还真给回复了。说是已经列入规划。

说实话,一开始的时候我还是没报很大希望的。结果过了两天,真的看到有人去清理了。而且这次很彻底,前面的小花坛里,边边角角的都收拾了。遗憾的是,楼后还是没收拾。

前两天的时候,又去人了。仔细一看,原来是记者去了。这次,连楼后都一块收拾了,而且,那个记者挺细心的,问到了我最关心的路面硬化问题。这个问题不解决,清理真的只是权宜之计。一直,我最担心的,就是清理之后不久就恢复原样。记者把这个问题问了,那个好像是管事的表态说四五月份就会进行。我真的是很开心啊。

这个困扰我们很久的问题看来这回真要解决啦。还是民生在线的影响力大啊。不得不说,这些记者啊什么的做事也真是很认真的。我十分期待在他们的关注下,我们家前后在不久的将来发生根本性的变化。应该为时不远了!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民生追访:四方投2000万元整治400楼院 名单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