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民生在线> 记者追踪 > 正文

民生追访:四方投2000万元整治400楼院 名单发布

来源: 2012-03-22 17:40:41

 
2月16日下午,青岛市四方区区长张杰做客民生在线

视频:鞍山一路小区居民每日如走悬崖 护栏欲坠

青岛新闻网3月23日讯 2月16日下午,青岛市四方区区长张杰做客民生在线,就百姓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在线交流。网谈中,有许多网友反映小区脏乱差问题。

有网友在网谈中反映:鞍山二路21号7号楼位置比较特殊,属于被遗漏的角落。楼前和楼后到处都是垃圾,很多人都搬走了。我们没有能力搬走,期望政府能给整治整治。曾经多次问过居委会,都说没有规划。

张杰区长在线时答复网友说,鞍山二路21号7号楼周边环境整治已列入2012年楼院综合整治计划,届时相关部门将对该楼院内乱堆乱放进行清理,为大家打造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

线下,民生在线栏目组记者对鞍山二路21号周边区域进环境整治情况,进行了多次报道。并从四方区获悉,该区域已被列入今年楼院整治小区的详细名单。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民生追访:鞍山二路周边楼院脏乱差现象有望根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