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民生在线> 网谈回音 > 正文

中行山东分行青岛管理部杨海琴网谈

来源: 2012-03-22 16:39:54

    青岛新闻网3月22日讯 今天下午,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青岛地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青岛地区管理部总经理杨海琴做客直播室就“创新金融服务,支持岛城经济社会发展” 主题和广大网民进行了在线的交流。网谈参与人数3280人次,网民在线有效提问48个,杨海琴总经理现场回答网民提问26个。对于现场没有来得及回答的问题,中国银行将会在网谈结束后的5个工作日之内进行二次答复,详情请登录青岛新闻网民生在线专栏做相关查询。

 

中国银行山东分行青岛地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青岛地区管理部总经理杨海琴(右) (周琦 摄)

    以下为本场网谈实录:

    开场语:

    杨海琴 尊敬的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很高兴来到青岛新闻网民生在线栏目与广大网民进行交流。首先,我谨代表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向长期以来给予我行关心和支持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今天我们与广大网友交流的主题是:“创新金融服务,支持岛城经济社会发展”。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是省内历史最悠久的银行,也是省内四大国有商业银行中惟一一家本部设在青岛的省级管辖分行,青岛市始终是我行的重点战略发展区域,近年来,我行紧跟青岛市委、市政府的经济发展战略,积极支持岛城重点项目和企业发展。加大业务创新,竭诚为岛城客户提供多元化的金融服务,促进岛城经济社会发展。在这里,希望通过“民生在线”这个栏目与广大网友进行交流,不断改进和完善我们的工作,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请大家多提宝贵意见,谢谢!!

    在线问答:

    留言板 我信用卡人民币账户有多余的存款,美元账户有欠款,没有时间到银行购汇还款,请问有没有办法将人民币存款还美元的欠款?

    杨海琴 网友您好!如您的信用卡人民币账户中有足够的贷方余额(人民币存款),您可以直接拨打中行客服专线4006695566进行电话购汇,还美元账户欠款。

    留言板 我是从事面粉加工的企业,最近想储备一批小麦,用于日常生产加工,但目前没有土地房产抵押,请问中行能不能给我做贷款,应该按什么流程办理?

    杨海琴 这位网友,您好!中国银行中小企业业务推广以来,一直致力于开发中小企业特色产品,解决无土地、房产抵押的问题。我行有一款产品可以推荐给您,“粮贷通宝”产品,可以将企业存货小麦作为抵质押物,并由监管公司进行监管,我行便可以提供资金支持,而且操作手续也比较便捷,这正好可以解决您的难题。欢迎您来我行办理相关业务。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农业银行青岛分行兰卫东网谈 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