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民生在线> 网谈回音 > 正文

农业银行青岛分行兰卫东网谈 满意度

来源: 2012-03-21 16:57:31

    青岛新闻网3月21日讯 今天下午,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市分行副行长兰卫东做客直播室就“倾情服务民生金融 建设零售业务强行” 主题和广大网民进行了在线的交流。网谈参与人数3273人次,网民在线有效提问33个,兰卫东副行长现场回答网民提问20个。对于现场没来得及回答完的问题,农业银行青岛分行将会在网谈结束后的5个工作日之内进行二次答复,详情请登陆青岛新闻网民生在线专栏做相关查询。

农业银行青岛市分行副行长兰卫东(右)与网民交流 (周琦 摄)

    以下为本场网谈实录:

    开场语:

    兰卫东 尊敬的主持人,各位朋友:大家下午好!很高兴再次来到“民生在线”与广大网友进行交流。这是我第三次参加“民生在线”了,首先,我谨代表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市分行向长期以来给予农行信任和支持的各位新老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同时,感谢主办方市政府纠风办、市监察局、青岛网络传媒集团及青岛新闻网,为我们提供了这样一次宝贵的交流机会。希望通过这次交流,能够进一步拉近农业银行与广大客户之间的距离,能够实实在在地帮助您解决遇到的问题,希望大家多提宝贵意见。谢谢!

    在线问答:

    留言板 请问存折磁条消磁了,要不要本人带身份证到开户行换折

    兰卫东 这位网友,非常感谢您选择到农行办理业务。如果您的存折磁条消磁了,为了保证您的资金安全,您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就近到我行任一网点写磁,不需要重新换折。希望您继续关注农行,谢谢!

    留言板 首套房银行基准利率几折优惠?什么时间能享受打折优惠?

    兰卫东 您好!真诚欢迎您到农行办理个人住房贷款业务。目前,我行首套房贷款利率执行人民银行同期贷款的基准利率。住房贷款利率打折时间暂不确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工商银行青岛分行副行长毛波网谈实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