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民生在线> 记者追踪 > 正文

民生追访:合肥路周边人行道破坏严重 亟待解决

来源: 2012-02-28 11:54:14

青岛新闻网2月29日讯  2月15日,市北区委常委、副区长林先好做客民生在线,就网民关注的问题进行互动交流。有网友留言“合肥路、劲松三路人行道硬化、绿化因施工及人为因素等,已被严重破坏,人行道板破碎、绿化带泥土裸露,非法洗车店就在人行道上经营,这种现象不知有关部门是否了解,为什么长期得不到解决?”

林先好答复:“四季景园门前问题,主要是因为开源热力集团下设管道造成。因为现在天气寒冷,无法恢复绿化、硬化。待天气转暖 后,我区将责成相关责任单位进行绿化补植及道板修补。”

27日,民生在线记者来到合肥路和劲松三路交界处对此问题进行追踪采访。

在采访周边居民后记者得知,合肥路与劲松三路人行道及绿化被破坏,主要是因为开源热力集团铺设管道,没有及时恢复造成的。

记者在现场看到,大面积的人行道遭到不同程度的破坏。砖石、沙子被丢弃在路旁,造成了周围居民出行的不便。 在合肥路和劲松三路路口,右行的车行道是由人行道上的地砖铺设而成的,对行车也造成了一些困扰。

采访中一位居民表示,由于人行道被破坏,地面变成了沙土地。遇到雨雪天气,对行人的出行造成一些麻烦。在接受采访时,居民牛先生说:“草地没了肯定不太好,时间挺长的了,施工时周围都挖了,但恢复得还是不彻底,希望有关部门整理一下,该绿化的绿化一下。现在风特别大,又在风口上,土到处飞。”

民生在线记者将与相关职能部门取得联系,继续关注合肥路周边道路整治情况。(青岛新闻网记者 周琦 实习生 魏超 李靖天)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易初莲花旁建埠西商业综合体 崂山打造金融中心
下一篇:民生追访:同一楼院环境两重天 居民盼装防盗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