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董璇高云翔牵手秀甜蜜 贾乃亮落寞成电灯泡(图)

来源:腾讯娱乐 2011-12-21 15:47:39

董璇高云翔牵手 贾乃亮淡定当“电灯泡”

  董璇和高云翔这对圈内情侣婚后可谓是生活不错,日前,记者就发现了董璇和高云翔以情侣装扮亮相,还手牵着手并肩前行,大秀甜蜜。同时,记者也发现了一盏非常亮的“电灯泡”,那就是贾乃亮,没有李小璐陪伴的贾乃亮当着超亮“电灯泡”,而且似乎贾乃亮很习惯这一角色,很是淡定。

  当天,贾乃亮获董璇夫妇邀请到东四环附近一家高档会所吃饭。素颜亮相的董

璇心情相当好,和老公以情侣装扮亮相,不仅都戴着风格相似的帽子,连穿衣风格都很一致。亮相时,二人双手紧紧相牵,双肩紧靠在一起,大秀甜蜜。见此幕,“超亮电灯泡”贾乃亮则是很淡定,昂首挺胸地走在董璇和贾乃亮的前面。看样子,贾乃亮不是头一回当这电灯泡了。然而一路走出店门向着停车场,这段不短的路上,看着董璇和高云翔的恩爱甜蜜,没有李小璐相陪的贾乃亮多少还是有些落寞,悄悄地贾乃亮拉开了与董璇夫妇的距离,越走越靠前。

  在圈内,董璇和高云翔、贾乃亮和李小璐这两对情侣档的私人关系很是不错。在董璇和高云翔的婚礼上,贾乃亮和李小璐还以首席伴郎伴娘的搭配出场。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王祖贤素颜逛街被拍 45岁大龄女仍惊艳(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