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企业频道> 商业资讯 > 正文

董璇高云翔的I Do婚戒曝光

1
青岛新闻网 2011-08-24 14:47:43 千龙服务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自从董璇和高云翔恋情曝光以来,一直高调展现幸福甜蜜,从不规避粉丝的热议。生活中,他们演绎了现实版的完美故事结局,终于在2011年8月21日,王子与公主携手步入婚姻殿堂。而在这样一个重要的时刻,这对新人的结婚钻戒也随即揭开神秘面纱,这对由新娘董璇与I Do国际设计师安东尼·密西阿加先生共同设计的婚戒,不仅独一无二,更具有特殊的寓意,难怪在婚礼现场,所有亲友都为之感动和赞赏。

董璇初试设计被I Do设计师赞赏有加

【配图:董璇与I Do设计师安东尼】

  婚礼前两个月,感情细腻的董璇就与素以设计制作婚戒而享誉珠宝界的I Do品牌进行沟通,希望能够亲自设计一款和云翔的结婚对戒。董璇独具特点的创意,赢得了I Do国际珠宝设计师安东尼奥的赞赏,表示董璇有着珠宝设计师的天赋,如果董璇喜欢,完全可以把珠宝设计作为她的第二职业。

  每一个线条、每一颗钻石都有它自己的故事

【配图:产品图1】

  董璇在最初提出创意理念时表示,她与高云翔因电影而结缘,在两个人的感情世界里,电影承载着太多的回忆和幸福。因此,希望在对戒的设计中融入了电影胶片的元素。于是I Do在设计时秉承这一理念,当两枚戒指和在一起的时候,正好组成电影胶片的图形,非常别致。

  婚戒,用年华诠释对幸福的理解

  【配图:产品图2】

  在钻戒的设计上,董璇并没有追求奢华的克拉钻,而是用颗颗小钻石组成对爱的承诺。正如董璇其人,追求的是内心最真挚的爱情。I Do的设计师介绍,公主方钻石代表了女性独立、高雅、富有责任感的性格,于是在新娘的戒指边缘镶嵌了30颗公主方的小钻石,也象征结婚三十周年的“珍珠婚”。而新郎的戒指则只有一颗方形的钻石,未来每走过一年,新娘董璇会为他在戒指上增加一颗钻石。

  真爱的誓言,是属于彼此不能说出的秘密

  其实,这款对戒最令人动心的源于一处细节,在戒壁内侧,各镶嵌一枚红宝石,象征了两颗心紧紧连在一起,永不分离。同时,内壁刻有一行字:“你是无法替代的”。当两个人在交换戒指的一刹那,不仅宣誓了“Yes,I Do”的承诺,也通过指尖的碰触表达了心中的真爱誓言。

  I Do祝福这对新人——珍惜爱,且永恒

  I Do作为HIERSUN(恒信)钻石机构旗下专注于珍贵情感表达的珠宝品牌,每一件产品都渗透了爱和幸福的深刻感悟。I Do赠送给董璇高云翔的婚戒表达了对他们爱情的真挚祝福,同时也完美诠释了“用珍稀的,为珍惜的”的品牌主张。

声明:青岛新闻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QQ:858509738 邮箱:qyqingda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