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早教中心也有正规军 孩子玩游戏开发潜能(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1-10-09 15:47:01

  ××早教教学中心、“××亲子园、“××儿童潜能培训班……现在岛城不少婴幼儿家长热衷于早教,但眼花缭乱的广告语和概念宣传让家长们挑花了眼。记者从教育部门了解到,市南区10个具有代表性、规范性和示范性的学前教育机构,正式挂牌为“市南区0-3岁婴幼儿早期教养指导中心”。

  家住逍遥一路的市民刘女士的儿子还不到1岁开始着手挑选早教培训机构了。刘女士告诉记者,早教机构提供的培训大同小异,大都是“音乐”、“感统教学”、“潜能开发”的训练,听上去概念一个比一个专业,但她带着宝宝去试听过两个早教机构的课,“就是让一群宝宝在一起玩。 ”记者了解到,目前市区已有上百家早教机构,在一家大型品牌早教机构,一节45分钟的课就收费200元;而在几家“洋品牌”早教中心,购买全年的课程需要上万元,比上大学都贵。

  市南区教育局托幼办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每个挂牌的市南区早教指导中心都配备了具有高级育婴师资格证书的专业教师。明年还将有10个婴幼儿早教中心挂牌,届时市南区的早教中心将达到20个,到2013年,开设早教服务的幼儿园早教中心覆盖面达到80%。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市内四区新增6条检车线 审车可提前3个月进行
下一篇:电器卖场黄金周促销玩谍战 雇人侦察对手(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