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山东 > 正文

威海13小时发生三次有感地震 无人员伤亡报告

来源:大众日报 2011-07-28 16:37:42

  据山东省地震台网测定,7月27日早上7时19分,威海市环翠区发生3.6级地震,震中位于北纬37.40度,东经122.07度。从26日晚到27日晨13个小时内,威海分别发生了3.4级、3.1级、3.6级地震。三次地震威海市区普遍有震感。截至目前,没有人员伤亡和建筑物损坏的报告。

  据山东省地震台网测定,26日19点08分,在威海附近海域发生3.4级地震,震中位置:北纬37.4

8度,东经122.16度。20点19分,在威海市区发生3.1级地震,震中位置:北纬37.4度,东经122.09度。

  根据山东省以及威海市地震局的专家分析,这三次地震都属于正常的地震活动,鉴于当前威海及周边地区各类地震监测手段未发现明显地震异常,地震活动水平正常,有再次发生3—4级地震的可能,市民不必恐慌。

  据了解,在历史上,这样的小型地震威海时有发生。

-

相关阅读

上一篇:临沂一纪工委书记私费公报获刑 洗脚盆也报销
下一篇:曝父母离婚日记主角为信访局干部 纪委回应(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