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报名合格人员过少 事业单位招考取消300职位

来源:青岛早报 2011-05-21 07:12:16

  早报讯 青岛市两级事业单位招考取消300个职位,共计减招507人。记者昨日从市人社局获悉,核减原因包括无人报名、报名人数太少或通过审核人数太少等。取消岗位的应聘人员有改报志愿的机会,时间为5月21日。据介绍,由于通过审核的人数达不到规定人数,根据“对最终确定的应聘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招聘岗位,计划招聘1人的,取消招聘计划;计划招聘2人以上的,按规定的比例相应核减招聘计划”的规定。取消岗位中已缴

费应聘人员,可于5月21日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办理现场改报手续,改报人员需提交本人身份证、《报名登记表》、《岗位改报申请表》。逾期不办理改报的视为要求退费。退费人员的费用,自公告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退还至缴费银行卡账户内。改报职位要求可登录市人社局网站()查询具体区市减招职位公告。(记者 陈珂)

-

相关阅读

上一篇:青岛居民平均期望寿命80岁 慢性病成第一杀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