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岛城盲道被占现象严重 盲道变"忙"道(组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12-02 11:12:29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摊贩占盲道

路在何方

    编者按:盲道是一个城市建设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体现着一个城市人文关怀的进步。青岛作为举办过残奥帆赛的城市,城市的无障碍设施解决得不错了,可是国际残疾人日前夕,新闻网记者在探访过程中发现,依然存在硬件很硬,可是软件太软的情况。希望青岛市部分路段盲道被占现象能引起相关部门重视,为残疾人的出行提供方便。

    青岛新闻网12月2日讯 明天是国际残疾人日,近日,

记者在市区多条路段调查发现,盲道占道多、障碍多,很少有哪一条盲道畅通无阻。

    随着我市建设的不断发展,在城区主要街道的人行道上都为残疾人设立了专用的无障碍通道。这条看似寻常的地砖小路,默默地负担着盲人行路的安全使命。然而记者在采访时却发现,我市一些人行道上的盲道却多被人隐形“设障”,给残疾人朋友带来了很大的不便。

车位紧张 占用盲道停车

被破坏的盲道

阻碍重重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青岛楼市租售比严重超标 以房养贷难上难(图)
下一篇:栈桥旁将建3万平海景豪宅 地价达4.14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