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头条 > 正文

新疆和硕县发生4.7级地震 乌鲁木齐有震感

来源:亚心网-- 2010-07-03 08:36:34 字号:TT

新疆和硕县发生4.7级地震 乌鲁木齐有震感

    据新疆地震台网初步测定,2010年07月02日21时00分(北京时间),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和硕县发生4.7级地震,有不少网友致电本网称乌鲁木齐有震感。亚心网论坛网友第一时间发帖讨论。《刚刚地震了啊?!》

    在乌鲁木齐南湖附近上班的网友“倒霉大叔”:我在南湖7楼,震感强烈啊。

    网友“孤独一枝”:我在乌鲁木齐北门附近上班,我感觉到地震了,凳子都晃了好几下呢。

    家住乌鲁木齐市西山片区、铁路局、农大附近的网友纷纷致电本网称感觉到比较明显的震感。

    新疆地震台网在7月2日21点31分发布了和硕县发生4.7级地震的信息,但发稿时本网仍未接到有伤亡报告的消息。

    具体参数如下:

    发震时间: 21时00分20.8秒(北京时间) 震中位置:北纬 41.9°, 东经 87.7° 震级: Ms 4.7 地点: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和硕县。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