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2009民生在线> 往期回顾 > 正文

市南区长兑现承诺再答网友 满意度

1
青岛新闻网 2010-03-07 16:33:44 青岛新闻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青岛新闻网3月6日讯 2010年首期“民生在线”访谈,青岛市市南区区长万建忠同志做客新闻网,和大家一起在线交流了市南区旧城改造、城市管理、社区建设、就业、教育、卫生、社会保障等居民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网谈在线人数高达34326人次,交流气氛非常热烈。

 网谈结束后,市南区人民政府积极组织各部门就当次网谈中网民提出的而在网谈现场没来得及回答的问题进行线下答复,现将市南区“民生在线”线下答复网友问题汇总如下:

    【贴号:3】

    留言板 关于黄岛路四方路拆迁

    关于黄岛路四方路拆迁,能不能给以的确切的时间,我们实在是等不及了,能早一天就早一天。那些房子太破旧了,不管怎末拆,我们一定配合。请政府优先考虑。谢谢!

    答:因黄岛路“老街坊”街区内有历史文化价值较高的传统里院建筑,我区准备将其申请列入市风貌保护区试点改造项目。目前,正在抓紧调研摸底,并积极协调有关部门,最大限度争取相应配套政策和异地安置房源。黄岛路“老街坊”街区的改造主要采取政府支持、社会投资的方式,招商工作已在有条不紊的开展中,并有公司表示了投资意向,正在募集资金。

    【贴号:4】

    留言板 和谐社会

    我是云南路拆迁户。政府和我签的租赁房协议为何到现在没有答复?

    答:租赁房配租工作由全市制订统一政策进行登记和分配,目前市政府已于2010年1月30日通过媒体平台对外发布了《青岛市公共租赁住房配租公告》。按照相关政策,请我区已签订租赁房协议的居民向户口所在地街道办事处提出申请,报名进行资格审查。

    【贴号:9】

    florence0686 云霄路两侧改造问题

    请问:云霄路两侧改造今年能否实行?具体的改造范围有哪些?漳浦路17号到27号是否在改造范围之内?能否回迁?谢谢

    答:云霄路两侧改造项目的具体范围是:南京路、香港中路、福州路和闽江路围合区域。目前正在优化设计方案报批规划局。具体安置方式分异地、就地、货币,届时会公示于居民,以便居民根据自己实际情况选择。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市北区长王京文网谈实录 满意调查
下一篇:四方区长李奉利网谈实录 满意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