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骆惠宁任青海代省长 原全国唯一女省长辞职

1
青岛新闻网 2010-01-13 08:44:52 人民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资料图片:骆惠宁任青海代省长

资料图片:原青海省长宋秀岩因工作调动辞职

    人民网1月12日电 12日召开的青海省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决定,任命骆惠宁为青海省副省长,代理省长职务。会议同时审议通过,骆惠宁为青海省出席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骆惠宁,男,现年55岁,中共党员,经济学博士,籍贯浙江义乌,出生于安徽当涂。曾经在安徽省工作30多年,当过知青,先后

在企业、政府机关工作,历任安徽省巢湖地委书记、安徽省委常委、宣传部长。2003年4月调青海省工作,任青海省委副书记、省委党校校长、省政府党组书记。是第十七届中央候补委员。

    同时,今日召开的青海省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决定,接受宋秀岩辞去青海省省长职务的请求,报青海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宋秀岩在辞呈中说:“因工作调动,请求辞去青海省省长职务。”

    2006年1月召开的青海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宋秀岩为青海省省长。当时是在任的全国唯一女省长。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国务大臣侄女玩性虐 男友裸体倒在血泊中(图)
下一篇:国内油价上调风声再次起 民营油站继续大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