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国务大臣侄女玩性虐 男友裸体倒在血泊中(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01-13 08:06:05 人民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杰西卡·戴维斯

    据英国《泰晤士报》、《每日电讯报》、《每日邮报》等多家媒体报道,英国国防部负责国防装备与后勤的国务大臣昆汀·戴维斯的侄女杰西卡·戴维斯,近日在法国凡尔赛法庭上对2007年“割喉”杀害法国青年一事供认不讳。法国警方透露,杰西卡在杀人前,曾服用大量药物和大量饮酒。

    英国国务大臣侄女杀死巴黎男青年

    2007年11月,法国巴黎郊区一栋公寓中发生一起命案,2

4岁的法国失业青年奥利维尔·慕尼耶赤身裸体倒在血泊中。当警方接到报案赶到现场时,房主杰西卡歇斯底里地冲警察大喊:“是我干的,都是我干的!我是个恶魔。我本来只想轻轻地割一刀,没想到刀一下子捅进去了。”令警方诧异的是,报案者是杰西卡本人。医护人员到来后不久,慕尼耶医治无效身亡。

    杰西卡是一名英国模特,她的亲叔叔是英国国务大臣昆汀·戴维斯。杰西卡被捕后对所有的罪行供认不讳,不过她反复强调,已经记不清当晚的许多细节了。日前,凡尔赛刑事法庭终审杰西卡杀人一案。法庭上杰西卡依然对罪行供认不讳。警方透露,如果罪名成立,杰西卡将面临最长30年的有期徒刑。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中国军方称解放军将建两个航母编队纯属编造
下一篇:骆惠宁任青海代省长 原全国唯一女省长辞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