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文娱体育社会 > 正文

吴佩慈富男友遭揭穿 前女友曝其是打工仔(图)

1
青岛新闻网 2009-07-09 15:36:51 搜狐娱乐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吴佩慈

吴佩慈:我与Peter感情很好

梁慧恩

梁慧恩:Peter并非富豪,只是打工仔而已。

    据香港媒体报道,吴佩慈前晚(7月7日晚)出席首饰展示时声称两年后退休,并暗示语富豪男友Peter感情很好。但Peter的前女友梁慧恩昨天(7月8日)在香港爆料说,Peter并非富豪,只是打工仔而已。

    吴佩慈自上月公开与富豪男友Peter拍拖后,不时秀恩爱,前晚(7月7日晚)她出席首饰展示时声

称两年后退休,届时会将男友的爱情故事写成小说。不过,曾与Peter拍拖的梁慧恩(Viann)昨天(7月8日)大爆料,说Peter只是一名打工仔,不是外界盛传的什么富豪。

    对于吴佩慈上月以女主人身份出席Peter公司的酒会,Viann说:“我跟Peter分手前,他已经没有投资唱片,也不是富豪,只是一个打工仔。”问到“Peter有没有跟你联络?”她说:“我自己没有主动找他,他有时会发Email和打电话给我。”此外,她自曝自己正在恋爱:“从没试过这么开心,男友很疼我,对我很好,我觉得好幸福。”她稍后将接管家族生意,但不会放弃幕前发展。

现有新闻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王力宏被曝是同性恋 在纽约已有男朋友(图)
下一篇:潘玮柏与幸运歌迷拍婚纱照 当众玩亲亲(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