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文娱体育社会 > 正文

潘玮柏与幸运歌迷拍婚纱照 当众玩亲亲(组图)

1
青岛新闻网 2009-07-09 15:24:15 腾讯音乐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点击浏览下一张

潘玮柏与幸运女歌迷

点击浏览下一张

    潘玮柏《零零七》专辑预购赠送“玮戒”,每个戒子上面都有限量的流水编号,他先前在签唱会上用水枪射出“9890”数字,该幸运粉丝的奖品是“和潘帅用手铐铐一起半小时做任何事”。

    这份天上掉下的大礼,由一位黄小姐独得,她兴奋到“头脑一片空白”,倒是不知要和潘帅做什么!今天她先至美容院做头发加化妆,再赶至“林莉婚纱”穿新娘服,见到玮柏第一句话居然是:“我是看着

你长大的!”让他哭笑不得,后她解释不是倚老卖老,而是她是从他第一张专辑就开始喜欢他,还大赞他:“本人更帅!”

    潘玮柏履行与幸运粉丝“铐”在一起30分钟的承诺,时间内还让粉丝“任凭处置”,幸运女粉丝要求与他拍婚纱照,还扬言藉照片“生米煮成熟饭”,希望和潘帅走入结婚礼堂。在今天的婚纱照拍摄现场,媒体顿成媒婆,积极指导“璧人”拍照的“分解动作”,现场顿成“闹洞房”,接吻、拥抱、卧姿、高举等要求纷纷出笼,让“准新人”冷汗连连、频频笑场!

现有新闻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吴佩慈富男友遭揭穿 前女友曝其是打工仔(图)
下一篇:港姐港男斗出位 挤胸露乳各阴招尽出(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