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奥机票折上折 抢票:82870000
·海信眼镜给岛城人民拜年了!
·专题:抵制网络低俗之风
·三石钻饰我要记住你恋爱物语征集
新闻中心>特别报道> 正文 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民警驾无牌车被交警扣 冲出停车场搬来10救兵
 

青岛新闻网 2009-01-21 14:31:1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荆楚网消息 东新开发区关南派出所两名警察驾驶的无牌车被交警暂扣到停车场,两警察强行驾车冲出,途中被停车场老板向先生追上,派出所民警闻讯赶来“增援”,借故将向先生带到派出所。 不料,向先生心脏病发作,住进了医院。

    昨日上午,记者接到报料后赶到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见到躺在病床上的向先生,随后又来到威力停车场,采访了梁厂长和员工们,还找到关南派出所负责人,了解到事情经过。

    向
先生、梁厂长等人介绍,前天,东湖风景区交通大队4名交警在喻家山北路设岗检查套牌、假牌、无牌车。下午4时30分许,一辆无号牌的白色富康车因压黄线超车,被交警拦下。

    富康车上有两名男子,一穿黑夹克的男子说:“我是关南派出所的,请通融一下。”但两人都不能出示证件。

    交警检查发现,该车前后无牌、无保险标志、无年检标志、无行车证、无车架号,发动机号也被锉掉了。交警表示,依法应暂扣车辆,以便查明情况。

    双方在路边僵持近1个小时后,富康车在两辆交警警车“护送”下,开进了磨山植物园附近的威力停车场。交警向两人开具扣车单时,两人拒绝签字。

    监控录像显示,下午5时34分,两人中有一人奋力扯断了停车场大门的链子锁,另一人突然发动富康轿车,强行冲出停车场。留在现场的一名交警立即开车追出,停车场老板向先生也驾车追去,沿喻家湖路追到光谷大道龙景大酒店门前,将富康车逼停。此处刚刚越过珞喻路,已属关南派出所辖区。

    很快,对方打电话从关南派出所叫来上十个人,其中多人身穿警服。一名警察指着向先生的车说:“这也是无牌车,把他带走!”向先生解释,因车牌被盗,办了临时号牌,在车内,行车证等手续齐全。但几名警察仍将向先生往警车里塞。因不肯上车,向先生头部被人按着往车门上连撞几下,混乱中,他脖子上的项链被扯断。

    来到派出所,体重近190斤的向先生觉得心脏不适,对警察说“我有心脏病”。一名警察给他两片药。向先生服药后仍觉不适,随后被赶到的亲友送到医院。

    无牌富康车再次被交警拖回了威力停车场。

    昨晚6时40分许,记者再次来到医院,关南派出所张所长正在看望向先生。他承认,无牌富康车上的两人都是派出所民警,并称“是个误会”。记者进一步询问富康车的来历,张所长称暂不便回答。

    昨晚7时20分,记者来到关南派出所,该所张教导员再次证实了两名警察的身份,同样表示不便接受采访。(楚天都市报 记者楚田)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