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晶锐华中区上市盛典济南炫耀揭幕
·奥帆中心45万现金大奖征集创意作品
·车市总评榜答谢晚宴精彩视频
·中国人保青岛高管9日做客新闻网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正文 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斯柯达晶锐华中区上市盛典济南炫耀揭幕
 

青岛新闻网 2009-01-07 18:03:21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2009年1月6日,上海大众斯柯达晶锐华中区上市盛典在山东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斯柯达晶锐的成功上市标志着外在动人、内在动心的晶锐正式吹响了征战华中区市场的号角。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进入中国市场后第二款车型,集“看、坐、开、用、享”五大亮点为一体的斯柯达晶锐无疑使斯柯达品牌在国内市场的形象更为饱满、充实,这款大有内在的
高品质硬朗车型必将为上海大众双品牌战略的持续发展提供强大的动力。

Dancer们的热舞令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活动现场,斯柯达华中五省主流及地方媒体与区域各经销商共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晶锐华中区的隆重上市。本次上市活动以“相信”为主题,以相信生活、相信自我、相信精彩等众多节目演绎及现场表现充分展现了晶锐所倡导的自信生活方式,凸显了晶锐目标消费人群自信生活的生活态度和生活状态。据记者了解,斯柯达晶锐主打A0级车市1.4L和1.6L两大主力排量,有Tiptronic 6档手自一体式变速箱和5档手动变速箱两种配备,共分为1.4L手动晶致版、1.4L手动晶灵版、1.6L 手动晶灵版、1.4L手自一体晶享版、1.6L手自一体晶享版五款车型推向市场。上海大众汽车上市现场宣布晶锐的正式售价区间为81900元—117900元。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