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东航空难丨记者直击:发现客机残骸和碎片 目前尚未发现机上失联人员

2022-03-22 06:11    央视新闻

22日7时30分:

总台记者直击:发现客机残骸和碎片 目前尚未发现机上失联人员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在藤县莫埌村获悉,抢险救援方面,现场发现了客机残骸和碎片,但目前尚未发现机上失联人员。当地已经开通了无人机移动基站,该基站能够保证飞行200米以上,保持24小时驻空。医疗保障方面,梧州当地启用了一家定点医院,组建各专科队伍200多人做好应急救治准备。同时,梧州市民踊跃参加义务献血,为救援工作提供血液保障。

22日4时16分:

总台记者直击:雨衣帐篷等物资抵达 临时应急指挥部

3月21日下午,东方航空公司一架客机在广西梧州市上空失联并坠毁。3月22日凌晨3点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看到,一台装载着雨衣、雨鞋和帐篷的物资车已经抵达了莫埌小学,目前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搬运工作。根据最新的气象预报显示,在22日当天藤县会有新的一轮降温降雨过程,当地提前做好应急准备工作。

22日2时47分:

总台记者直击:应急指挥部现场启用无人机参与救援

3月22日凌晨,事故现场应急指挥部仍然灯火通明,各相关职能部门正连夜开展搜救工作。记者看到,应急指挥部现场启用了无人机参与救援,该无人机具备夜视、红外功能,可以在夜间进行拍摄。航拍画面能够为现场指挥部的决策提供参考。

22日1时21分:

总台记者直击:搜救人员正在事故核心现场连夜搜救

3月22日凌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来到了距离事故核心现场二三十米的地点,在这里可以看到,工作人员已在现场警戒。通过山上的灯光能够看到,搜救人员正在连夜进行搜救工作。

22日1时08分:

总台记者直击:高速公路单向封闭用于现场指挥调度

3月22日凌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来到了位于事发地点约2公里的现场,当地救援指挥部已经将附近的一条高速公路单向封闭,用于现场指挥调度。目前,现场救援仍在进行当中,面临照度不够、通信不够通畅等多重困难。

22日0时43分:

总台记者直击:各方力量连夜搜救现场 救护点医护人员随时待命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在莫埌村的一处山脚下(距离客机坠毁事发点约1公里)看到,为了保障救援通道畅通,现场进行了交通管制。目前,由客机引发的山火已经被扑灭,救援力量在全力搜救中。

22日0时37分:

10名失事飞机乘客家属正赶往梧州

截至目前,70多名专家、30名直升机医护组工作人员已抵达梧州,10名家属正赶往梧州。

22日0时22分:

总台记者直击:苍硕高速往南宁方向开辟通道便于救援车辆以及人员进出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在广西梧州市藤县市埌南镇莫埌村一座山林的附近看到,救援工作仍然在非常紧张的进行中。在苍硕高速从苍梧往南宁方向的高速路上已经开出了一个口子,便于救援车辆以及人员进出。已有很多救援物资进去。

22日0时18分:

民航局工作组抵达广西梧州开展工作

3月21日下午,东方航空公司一架客机在广西梧州市上空失联并坠毁。民航局立即启动应急机制,派出工作组。记者从国家民航局获悉,工作组已于21日晚抵达梧州,并迅速开展工作,指导协助当地现场救援、善后处置等。

22日0时08分:

广西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新一批队伍集结赶往事故核心现场

21日晚,广西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新一批队伍集结,赶往事故核心现场。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3月21日0至24时青岛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2022-03-22    青岛卫生健康

3月21日0时至24时山东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3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84例

2022-03-22    健康山东

“愿以我命相搏!”一不小心,我打开了一名社区工作者的朋友圈…

2022-03-22   

青岛早知道|青岛全市疫情形势整体平稳、可管可控 台东三路过街天桥启动拆除

2022-03-22    青岛新闻网

“回家了!”莱西七中首批隔离期满学生满怀喜悦踏上回家之路

2022-03-22    青岛日报

青岛时间|你的声音 青岛在认真倾听

2022-03-22    青岛新闻网

市南公告:今天对3月15日以来参与核酸检测的情况进行逐人核实

2022-03-22    市南融媒

3月21日12时至24时青岛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2022-03-22    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