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3月21日12时至24时青岛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2022-03-22 06:59    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3月21日12时至24时,全市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例,其中城阳区1例(系莱西疫情关联病例,在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发现),平度市1例(系莱西疫情关联病例,闭环管理内人员),莱西市1例(在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发现)。

《3月21日0时至12时青岛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发布的城阳区1例无症状感染者,经核酸检测复核结果阴性,予以核减。

请广大市民朋友继续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用公筷,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中应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3月22日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拐点来了!时隔15年,青岛工业占比首现上升

2022-03-22    青报观象山

青岛时间|你的声音 青岛在认真倾听

2022-03-22    青岛新闻网

市南公告:今天对3月15日以来参与核酸检测的情况进行逐人核实

2022-03-22    市南融媒

“点对点”服务企业!莱西市工业企业复产复工73家

2022-03-22    大众网

青岛时间|为了万家团圆,原谅我不能拥抱你

2022-03-22    青岛新闻网

60名,事业编制!青岛这个区公开招聘优秀青年人才

2022-03-22    青岛城阳政务网

滚动丨东航空难:总台记者直击 各方力量连夜搜救 雨衣帐篷等物资抵达

2022-03-22    央视新闻

青岛早知道|青岛全市疫情形势整体平稳、可管可控 台东三路过街天桥启动拆除

2022-03-22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