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青岛制造

青岛“国字号”工业设计中心新增两家

2019-11-20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青岛“国字号”工业设计中心新增两家

分别是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工业设计中心、双星集团工业设计中心

本报11月19日讯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日公布第四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全国56家企业工业设计中心和6家工业设计机构入选,我市的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工业设计中心、双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业设计中心在列。同时,海尔集团公司创新设计中心、海信集团有限公司工业设计中心通过工业和信息化部对首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复核。

工业设计是产业链创新的重要环节,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产业迈向中高端的重要途径。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是经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工业设计创新能力强、特色鲜明、管理规范、业绩突出,发展水平居全国先进地位的企业工业设计中心或工业设计企业,代表国家对企业工业设计中心的最高认可,每两年认定一批。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记者 孙欣

更多请点击:青岛制造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