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青青岛社区 > 正文

市南区一人行道树池围栏挡路 街道办迅速处置获网友点赞

2024-04-07 16:30
分享到:

3月8日,有网友在青青岛社区发帖反映,丽水路、吴兴路至南京路段,人行道上每一棵树的根部都安装了一个漂亮的防腐木围成的方箱,里面装满了鹅卵石,高于地面至少二十公分,与人行道同宽,让本身就窄的人行道彻底无法通行,希望相关部门关注。

接到网友反映后,“青岛网信帮办小崔”迅速联系市南区妥善处置。市南区八大湖街道第一时间会同城管局绿化、市政、2023年老旧小区改造施工方等部门联合实地查看。经研究,对现状树穴予以拆除,恢复原状,降低对居民通行的影响。街道办将积极倾听居民意见诉求,协调各部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3月23日,网友再次发帖反映此处树木围栏已拆除,为相关部门的迅速响应点赞!

“青岛网信帮办小崔”专栏是青岛市委网信办和青岛新闻网联合开办的一档民生帮办栏目,立足本地民生热点,重在“帮”与“办”,搭好政民互动桥梁,为网友解决环境卫生、交通出行、旅游消费、基础设施维护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烦心事儿,扫描下方二维码一键发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