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NO.2 | 权威发布:2024青岛老字号企业微信影响力月度排行榜TOP15

2024-03-19 13:5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编者按:

老字号,作为历史的见证者,承载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独特的品牌价值。它们不仅是商业的瑰宝,更是城市的文化名片。在青岛这座充满活力和历史底蕴的城市中,老字号企业更是如同一颗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城市的发展脉络中。

为了深入挖掘和展现青岛老字号的魅力,青岛新闻网与新榜联手打造了“青岛老字号企业微信影响力月度排行榜”。这一榜单的推出,旨在通过数据的力量,全面、客观地展现青岛老字号企业在微信平台上的影响力,为老字号企业的发展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持和参考。

2024年2月青岛老字号企业微信影响力排行榜TOP15即刻揭晓。本期榜单统计周期是2024年2月1日到2024年2月29日。

*数据来源:新榜,作为评估标准的“新榜指数(NRI)”由新榜独立生成。

本期榜单中,摘得微信影响力榜单前三甲的青岛老字号企业是“利群集团”(新榜指数665.7)、“青岛啤酒”(新榜指数629.0)、“琅琊台集团”(新榜指数564.3)。

“利群集团”2月份发布文章24篇,总阅读数8.1w+,蝉联榜单冠军;“青岛啤酒”2月份发布文章12篇,总阅读数3.6w+,位于榜单亚军;“琅琊台集团”2月份发布文章24篇,总阅读数1.5w+,位于榜单季军。

图片来源:微信公众号

本期榜单:“崂山矿泉水”上升三名,位列第四名;“即墨老酒”上升一名,位列第五名;“青岛柏兰集团”后退一名,位列第六名;“青岛环球集团”上升八名,位列第七名;“青岛食品1950”上升两名,位列第八名;“鑫复盛”后退五名,位列第九名;“青岛亨得利”后退两名,位列第十名;“青岛国风大药房”上升一名,位列第十一名;“华东葡萄酒”后退一名,位列第十二名;“青岛酒厂股份有限公司”上升七名,位列第十三名;“维客集团崂山百货”后退一名,位列第十四名;“青岛工美”上升一名,位列第十五名。

本期重回榜单账号:“青岛酒厂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工美”

图片来源:微信公众号

★本期上升名次排行榜:

本期最具潜力奖获得者是“青岛环球集团”本期上升八名,位居总榜单第七名、上升名次排行榜第一;“青岛酒厂股份有限公司”本期上升七名,位居总榜单第十三名、上升名次排行榜第二;“崂山矿泉水”本期上升三名,位居总榜单第四名、上升名次排行榜第三。

图片来源:微信公众号

【青岛老字号企业时间】

青岛酒厂股份有限公司——“蓝色大青岛 百年南阜酒”

始建于1958年,原名国营青岛酒厂,2001年8月改制青岛酒厂有限公司,2011年将名称变更为青岛酒厂股份有限公司。青酒人立志以“改革、创新、诚信、共享”为企业精神,以“个性南阜、科技南阜、健康南阜、百年南阜”为经营理念,依托蓝色大青岛的深厚底蕴、向百年南阜品牌不断迈进。

图片来源:青岛酒厂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本期最具影响力奖:“利群集团”

热文方面,“利群集团”以总阅读数8.1w+遥遥领先,获得本期最具影响力奖。本期有三篇阅读数过万的文章,均来自“利群集团”,分别是《三八妇女节钜惠来袭,献给最美的你!!》《欢乐闹元宵,利群有一大波超值活动等您来~》《利群集团董事局主席徐恭藻二〇二四年新春致辞》,本期成绩非常亮眼。

单篇阅读量超3000的文章,仅“利群集团”就贡献六篇推文入榜,“青岛啤酒”贡献五篇推文入榜。

现附文章链接,供广大榜友鉴赏学习:

公众号:利群集团

三八妇女节钜惠来袭,献给最美的你!!

文章数据:阅读数1.2w+ 在看数9 点赞数17

图片来源:利群集团微信公众号

该公众号阅读量高的原因主要包括企业知名度高、内容质量高、线上线下推广相结合以及良好的用户互动体验,无论是推送的文章还是促销活动信息,都经过精心策划和编辑,能够吸引用户的兴趣,内容非常接地气儿。

★本期最佳营销奖:“崂山矿泉水”

老字号企业在运营微信公众号时,应该注重内容的创新和丰富性,并紧密结合时下热点和话题,以更贴近用户需求的方式呈现内容。这样的策略不仅有助于提升公众号的吸引力,更能够增强老字号品牌在新媒体时代的活力,从而吸引更多用户的关注和喜爱。

现附文章链接,供广大榜友鉴赏学习:

公众号:崂山矿泉水

元宵节|白花煮汤圆 甜蜜又团圆

图片来源:崂山矿泉水微信公众号

该文章巧妙地将崂山矿泉水的品牌特色与中国的传统节日——元宵节相结合。利用元宵节吃汤圆的习俗,将崂山白花蛇草水与汤圆相搭配,不仅展现了品牌对传统文化的尊重与传承,也赋予了产品新的文化内涵和寓意。

★本期分榜单总阅读数排行:

*“总阅读数”是指统计周期内所有发布内容的阅读数总和

★本期分榜单在看数排行:

*“在看数”是指统计周期内所有发布内容的在看数总和

★本期分榜单点赞数排行:

*“点赞数”是指统计周期内所有发布内容的点赞数总和

★本期分榜单发布篇数排行:

*“发布篇数”是指统计周期内所有发布内容的发布篇数总和

★本期分榜单发布作品排行:

*“发布作品”是指统计周期内所有发布作品阅读数TOP

★分享时间

【“数据分析与优化”】

青岛老字号企业在运营微信公众号时,数据分析与优化是至关重要的一环。通过定期对公众号的运营数据进行分析,了解用户的阅读习惯和喜好,优化内容策略,提升用户体验,进而实现更好的运营效果。

老字号企业要想创造不老传说,就必须在传承与创新中找到平衡点。既要坚守传统、保持特色,又要勇于创新、不断进取,才能在新的时代背景下焕发出更加迷人的光彩,成为这座城市永恒的骄傲。

青岛老字号不仅是一个品牌,更是这座城市发展史的一个缩影,记录了青岛这座城市世世代代深厚的底蕴和情怀。老字号如何创造不老传说,下一期,我们不见不散!

【2024年榜单回顾】

NO.1| 权威发布:2024青岛老字号企业微信影响力月度排行榜TOP20

【2023年榜单回顾】

NO.1|权威发布:青岛老字号企业微信影响力月度排行榜TOP15

NO.2|权威发布:青岛老字号企业微信影响力月度排行榜TOP15

NO.3|权威发布:青岛老字号企业微信影响力月度排行榜TOP15

NO.4|权威发布:青岛老字号企业微信影响力月度排行榜TOP15

NO.5|权威发布:青岛老字号企业微信影响力月度排行榜TOP15

NO.6|权威发布:青岛老字号企业微信影响力月度排行榜TOP15

NO.7|权威发布:青岛老字号企业微信影响力月度排行榜TOP15

NO.8|权威发布:青岛老字号企业微信影响力月度排行榜TOP15

NO.9|权威发布:青岛老字号企业微信影响力月度排行榜TOP15

NO.10|权威发布:青岛老字号企业微信影响力月度排行榜TOP15

NO.11|权威发布:青岛老字号企业微信影响力月度排行榜TOP15

NO.12|权威发布:青岛老字号企业微信影响力月度排行榜TOP15

NO.13|权威发布:青岛老字号企业微信影响力月度排行榜TOP15

说明:

感谢您的关注!本次榜单收录了大部分的青岛老字号企业类微信公众号,如您的账号暂未收录或者账号有出入,可电话咨询:13475323886。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