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青青岛社区 > 正文

浮山森林公园游乐设施有安全隐患 崂山区城管局:已进行保护升级

2024-03-15 17:14
分享到:

3月9日,有网民在今日头条发文反映,浮山森林公园游乐设施存在安全隐患。时常有孩子游戏时磕碰到游乐设施锐利的拐角,希望相关部门尽快改造,确保市民安全游玩。

接到网友反映后,“青岛网信帮办小崔”迅速联系崂山区妥善处置。经崂山区城市管理局落实,网民反映情况为该园区游乐设施原透明胶垫和彩色泡沫脱落所致。公园管理人员已于3月10日上午使用醒目海绵保护带及警示条对该设施进行保护升级,杜绝安全隐患。


“青岛网信帮办小崔”专栏是青岛市委网信办和青岛新闻网联合开办的一档民生帮办栏目,立足本地民生热点,重在“帮”与“办”,搭好政民互动桥梁,为网友解决环境卫生、交通出行、旅游消费、基础设施维护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烦心事儿,扫描下方二维码一键发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