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正文

这些传言不可信!成都警方通报伤人事件

2024-03-12 16:49 来源:“成都网络辟谣”微信公众号、“成都公安”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3月11日,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二街某酒店发生一起伤人事件,大量现场视频图文在公开平台、网络圈群传播,引发网民关注热议,同时也出现了“一男子入室随机砍死3人”“一男子与其母亲发生争执连伤4人”等多个未经证实的传言,引发民众误解误读。

▲相关谣言截图图源网络 

对此,成都公安于3月11日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警方通报”称,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二街某酒店发生一起因网络交友纠纷引发的伤害案。接警后,公安机关立即赶往现场处置,将两名受伤女子及时送医救治。犯罪嫌疑人钟某某(男,31岁,内江人)在持刀刺伤受害者后欲从酒店窗台跳楼轻生。目前,经公安机关全力处置,已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图源“成都公安”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吴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