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喜旺拓展销售新模式广受好评

2023-07-11 15:2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本报讯    随着多元化的市场发展,消费者心理需求也发生了改变。为适应市场消费模式的变化,喜旺集团在全省多地开展“进社区”活动,并积极参与各地的“夜市”,产品销量不断攀升,收获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近期,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3山东夏日消费季”活动在烟台正式启动。活动期间,喜旺在滨海广场的展区参与售卖。据工作人员表示,“有很多顾客还没等我们把产品摆完,就过来购买了,一直到晚上十点多,消费者络绎不绝,购买力度很大。这几天喜旺现烤的烤肠很受大家欢迎,供不应求,其它的产品,像牛肉、烧肉、小细肠等都卖的很好。”记者来到现场后感受到了热卖的氛围,大家将喜旺展区层层围住,十分热闹。记者随机采访到李先生,他说:“夏天晚上大家都喜欢出来散散步,最近这边也比较热闹,走到这就闻见肉香了,本来吃完饭了又觉得饿了,一看是喜旺的,这是我从小吃到大的品牌,质量有保障,食品卫生问题不用担心,给孩子吃我也放心,看着围的人还挺多的,赶紧买了几根烤肠吃。”现场的热卖场景成为滨海广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淄博地区,喜旺联合当地电视台开展多场“进社区”活动。深入消费者之中,加强与消费者之间的互动与沟通,多场活动下来,喜旺赢得无数消费者的赞誉。“喜旺成立这么多年,品牌很响亮,生产的产品一直干净卫生,口味也好,我经常看到新闻说喜旺获奖了,说明这个品牌一直扎扎实实的在做健康的肉制品,所以我们消费者都很喜欢,今天看见进社区活动来我们这,就多买了点平时爱吃的烧肉、牛肉,也希望这类活动能多开展点。”王先生说。

除此之外,今年喜旺集团还积极开展多种亲子互动活动,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让家长与孩子在参与活动收获快乐的同时,对喜旺有更深入的了解。

喜旺集团凭借新老顾客的支持与认可,在近期新销售模式下创下多个热卖高峰,这得益于喜旺集团多年来坚持食品安全重于喜旺优秀的产品力是行业核心竞争力之一,随着社会消费趋势的变化,喜旺将紧跟市场发展,牢牢紧贴消费者诉求,为大家餐桌的营养、安全负责。未来,喜旺将不断加强与市场的联系,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本报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