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青青岛社区 > 正文

琴岛通撤销胜利桥充值点 老人要跑到3公里外充值 官方回应

2023-05-26 17:14 作者:彭晓娟 来源:问政青青岛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26日讯(记者彭晓娟)有网友反映,琴岛通卡自5月18日起撤销了市北区胜利桥充值点,对周边部份群体,特别是中老年群体带来了不便。对此,青岛琴岛通做出了答复。

5月25日,有网友在青青岛社区反映称,琴岛通卡自5月18日起撤销了市北区胜利桥充值点,此地范围内的包括老年卡在内的需要服务的市民需要到3公里之外的李沧区沧口广场维客充值点办理,很多老年人赶在此点撤销之前过来充值老年卡,对撤销此服务点感到不解。

胜利桥站曾经是青岛市区南北交通的重要换乘枢纽,即使现在仍有十几条公交线路与地铁1号线便利换乘的重要站点。由于是重要的换乘站点,青岛公交集团在此设立充值点便利周边及过往群众,至今几十年了,后琴岛通接管充值服务后延用至今。但此次撤销后,今后有需要的群众需要到交通极不便利的李沧广场维客充值点,究竟是什么原因?

原帖链接:https://club.qingdaonews.com/showAnnounce_2_6543723_1_0.htm

接到网友反映后,问政青青岛迅速联系了相关部门,最终青岛琴岛通卡对此进行了回复。感谢您对琴岛通卡业务的支持与关注。琴岛通胜利桥人工客服网点因年久失修,存在安全隐患,该网点于2023年5月19日搬迁至李沧区振华路157号乐贝城37户维客沧口广场,并通过官方网站、琴岛通卡微信公众号、媒体等方式发布搬迁公告。新的客服网点宽敞明亮,欢迎您的到访。 与此同时,为给市民带来更便捷的出行体验,卡公司自主研发“琴岛通”APP,作为移动客服网点,使用带有NFC功能手机的客户,足不出户就可以实现在线办理琴岛通卡充值(安卓手机不限卡种,苹果手机目前仅支持普通卡及学生卡充值)、扫码乘车、老年卡、学生卡及无偿献血荣誉卡申领、开具电子发票、查询实时公交等多项业务。 

除上述线上业务以外,卡公司在社区服务中心、日照银行、青岛农商银行、招商银行等布放了琴岛通自助充值设备,市民朋友可就近办理琴岛通卡的充值业务及余额查询业务。

问政青青岛是青岛新闻网权威推出的一档为民服务栏目,麻烦事、烦心事、难解决的事,问政青青岛栏目帮你办事,为你解忧!可以拨打电话68873279或添加青青岛小编微信qqdclubwen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