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青青岛社区 > 正文

天目山路常年有大量车辆违章停放 交警回复了

2023-05-26 16:50 作者:彭晓娟 来源:问政青青岛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26日讯(记者彭晓娟)有网友反映,青岛市开发区天目山路(珠江路-长江东路)常年有大量车辆违章停放,希望辖区中队加大对此路段执法力度。对此,青岛开发区交警做出了答复。

5月22日,网友在青青岛社区发帖称,天目山路(珠江路-长江东路)常年有大量车辆违章停放,本来单向两车道的道路只剩下不到一个车道的宽度,非机动车辆不得不驶入行车道,安全隐患十分突出。

接到网友反映后,问政青青岛迅速联系了相关部门,最终青岛开发区交警对此进行了回复。答复称,该路段位于天目山路,长江路与珠江路之间路段。因该路段周边商铺众多,停车场较少,加之周边有老旧小区改造。小区内施工将停车位占用。部分群众将车辆停放在路边造成违停。下步工作中辖区中队将加大天目山路巡逻和违停治理力度。并对周边商户及物业进行道路交通安全方面的宣传,使道路通行顺利有序。您可拨打122或辖区中队电话66581738进行反映,接到警情后中队可迅速派出警力处置。感谢您对开发区公安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问政青青岛是青岛新闻网权威推出的一档为民服务栏目,麻烦事、烦心事、难解决的事,问政青青岛栏目帮你办事,为你解忧!可以拨打电话68873279或添加青青岛小编微信qqdclubwen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