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青青岛社区 > 正文

早餐车停在地铁口 堵塞交通、油污满地 官方回复了

2023-04-28 16:26 作者:彭晓娟 来源:问政青青岛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27日讯(记者彭晓娟)有网友反映,2号地铁燕儿岛路站,每天早晨都有一辆货车停在地铁出口的人行道上,摆摊经营快餐业务,堵塞人行道和地铁出口。

4月23日,有网友在青青岛社区发帖称,2号地铁燕儿岛路站,每天早晨都有一辆货车停在地铁出口的人行道上,摆摊经营快餐业务,煎炒烹炸,油污满地,堵塞人行道和地铁出口。这辆改装的货车,还伸出2个大翅膀,更占据人行道全部,个子高的人一不注意也会撞到。

原帖链接:https://club.qingdaonews.com/showAnnounce_2_6491612_1_0.htm

接到网友反映后,问政青青岛迅速联系了相关部门,最终香港中路街道对此进行了回复。网友您好,针对您反映的问题,香港中路街道进行了核实,此处食品摊点已经过申请备案,为正规经营活动。街道已约谈经营方,要求其规范摊位设置,尽量避免造成交通拥堵和行人磕碰等意外情况。

问政青青岛是青岛新闻网权威推出的一档为民服务栏目,麻烦事、烦心事、难解决的事,问政青青岛栏目帮你办事,为你解忧!可以拨打电话68873279或添加青青岛小编微信qqdclubwen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