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青青岛社区 > 正文

这条无名路,常年被僵尸车霸占!官方回复了

2023-04-23 14:58 作者:彭晓娟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23日讯(记者彭晓娟)有网友反映,四川路这条无名路,常年被僵尸车霸占,双向车道变成了单向车道。对此,市南区网信帮办小崔做出了答复。

4月21日,有网友在青岛论坛发帖称,四川路这条无名路,常年被僵尸车霸占,双向车道变成了单向车道。每天上下学这条路上车水马龙,步行接送孩子的家长都被迫走到马路上。


原帖链接:https://club.qingdaonews.com/showAnnounce_2_6489409_1_0.htm

接到网友反映后,青岛网信帮办小崔迅速联系了相关部门,经落实,该条道路是无名路,不属于市政道路,交警无管辖权。辖区中队已经实地查看过该道路,逐一排查该道路上所停车辆,均未达到报废标准,不属于僵尸车,下一步辖区中队将联合街道办及社区商讨该道路解决事宜,感谢您的关注。

“青岛网信帮办小崔”专栏是青岛市委网信办和青岛新闻网联合开办的一档民生帮办栏目,立足本地民生热点,重在“帮”与“办”,搭好政民互动桥梁,为网友解决环境卫生、交通出行、旅游消费、基础设施维护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烦心事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