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青青岛社区 > 正文

浮山后六小区锦鲤湖护栏损坏严重 官方回复了

2023-03-30 14:48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30日讯(记者彭晓娟)有网友反映,浮山后六小区锦鲤湖一周护栏损坏严重,存在安全隐患。对此,市北区网信帮办小崔做出了答复。

浮山后六小区锦鲤湖一周护栏损坏严重,危险性极大,已反复反馈,一直未有任何进展,希望尽快落实推进一下。

原帖链接:https://club.qingdaonews.com/showAnnounce_2_6457219_1_0.htm


接到网友反映后,青岛网信帮办小崔迅速联系了相关部门,经落实,绿化公司在养护管理中已发现此问题,此处实际系园区垂钓人员破坏所致,绿化公司已修复多次,但均被破坏。绿化公司已将此情况上报公安及执法部门,同时安排工作人员做好园区巡查工作,待做好垂钓人员工作后,逐步进行修复。作为绿化养护部门,也再次呼吁市民,请爱护公共设施。

“青岛网信帮办小崔”专栏是青岛市委网信办和青岛新闻网联合开办的一档民生帮办栏目,立足本地民生热点,重在“帮”与“办”,搭好政民互动桥梁,为网友解决环境卫生、交通出行、旅游消费、基础设施维护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烦心事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