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无极灯点亮无限景 青岛华澜筑巢引凤强招商

2023-03-15 13:0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15日讯(记者 姜红翠)点点繁星照我心,一波春水寄深情。茫茫星空,总有一颗别样耀眼,在青岛市李沧区,就有这样的一盏“灯”,如星一般,弥足璀璨,引得一池春水卷波澜。

照亮逐梦路 无极灯项目落子李沧 

“3月底前,完成合资公司注册,着手装修方案设计、团队搭建、银行开户、资金实缴等工作;4月,完成资金实缴2500万元,采购定制设备;6月,设备进场;8月,设备调试……”在李沧区招商引资项目专题会上,莱特司无极灯项目的下一步计划表方向明晰、目标准确,明媚前景清晰可见。

无极灯项目,是李沧区2023年引进的重大项目之一,该项目的“王牌”——莱特司无极灯,为浙江创源照明科技有限公司的核心产品,作为第四代照明产品,节能是它的显著特征,科技是它的核心潜力,具有超长寿命、低光衰、发光效率高、高显色指数、无频闪、无眩光、无蓝光危害、无电磁辐射、环保、环境适应性强等优点。该产品通过ISO9001、CCC、CE、FCC、ROHS等认证,产品在道路交通、工矿厂房、市政广场、体育场馆、商厦酒店、城市亮化、园林景观等场所获得了广泛使用,获得了国内外客户的信赖。

项目落地后,由华澜集团与创源公司在青岛市李沧区共同发起设立合资公司,注册资本金1亿元。项目选定健康小镇9号楼作为生产工厂(地上建筑面积4479.5平方米,地下负一层建筑面积约5000平方米),投产后第一年预计营收5000万元,第二年营收1亿元。

聚势求创新 新旧动能转换新引擎

无极灯项目选址的健康小镇,位于青岛市惠水路16号,占地87.9亩,14栋建筑,每栋面积约4000-10000平方米。打造以康养为特色的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等健康产业集群,重点引进保健康复、医药器械、特医食品、小型器械等类型企业,强化产业链上下游资源整合,建设成为医养健康产业的科技创新高地。

健康小镇是青岛华澜集团的重点项目之一。青岛华澜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青岛市李沧区属全资国有公司,集团围绕青岛市24条产业链、李沧区“3+2+4”现代产业体系建设,重点发展培育高端制造、医养健康、数字经济、智慧教育等主导产业,依托六个产业园区,建设了华澜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园群。

华澜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园群包括科创云谷、现代金融产业园、汇智谷、数智港、健康小镇、现代工场等“华澜系”优质产业园区。

梧桐引凤凰 聚力赋能高质量发展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园区平台,是李沧区经济发展的主力军、主战场、主阵地,也是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与加速器。

在聚势创新、谋定发展的道路上,李沧区将加快布局建设新旧动能转换产业示范片区等一批新兴产业园区,进一步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在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作示范。

在众多新兴产业园区的发展规划中,青岛华澜集团堪称名企强项的“孵化器”、招商引资的“新高地”。

园区的建设方向,围绕“3+2+4”现代产业体系,重点发展三大经济形态即以数字经济、总部经济、枢纽经济为抓手,推动产业迈向中高端,提升以商贸服务业、现代金融业为重点的两大优势产业,夯实稳增长基础,以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对于招商引资,除青岛市双招双引政策以及李沧区特色产业政策以外,青岛华澜集团还有诚意满满招募“合伙人”的创新之举,包括专员对接、工商代办、过渡办公、合作入股、公寓配套等“定制化服务”内容。以实干擦亮“开放、包容、公平、幸福”新名片,向世界发出诚挚邀请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