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青青岛社区 > 正文

路口结冰市民骑电动车摔倒 官方:已及时联系喷洒融雪剂

2023-03-07 16:37 作者:彭晓娟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19日讯(记者彭晓娟)有网友反映,市北区馆陶路宁波路路口出现大面积结冰,多名骑电动车的市民因此摔倒。对此,市北区网信帮办小崔做出了答复。

2月16日,有网友在青岛论坛发帖称,市北区馆陶路宁波路路口出现结冰,结冰面积大约占据路面的2/3,多名骑电动车的市民因此摔倒,交通隐患大。

原帖链接:https://club.qingdaonews.com/showAnnounce_2_6421563_1_0.htm

接到网友反映后,青岛网信帮办小崔迅速联系了相关部门,经落实,馆陶路宁波路路口结冰是因为附近4808工厂院内污水溢流所致,已及时联系喷洒融雪剂,目前道路结冰已融化。即墨路街道已与4808工厂负责人员沟通处理污水溢流问题,争取尽快妥善解决。


“青岛网信帮办小崔”专栏是青岛市委网信办和青岛新闻网联合开办的一档民生帮办栏目,立足本地民生热点,重在“帮”与“办”,搭好政民互动桥梁,为网友解决环境卫生、交通出行、旅游消费、基础设施维护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烦心事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