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青青岛社区 > 正文

市北区欢乐滨海城绿化带隔离栏被破坏 官方:隔离栏已完成修复

2023-03-06 14:34 作者:张萌
分享到:

青岛新闻2月27日讯(记者张萌)有网友反映,市北区欢乐滨海城绿化带隔离栏被破坏,私家车随意停放。

2月21日,有网友在青岛论坛发帖称,市北区欢乐滨海城南片区,有私家车仍停放在绿化带内,安装的隔离栏也被人破坏了,希望加强管理维护。

原帖链接:https://club.qingdaonews.com/showAnnounce_2_6428613_1_0.htm

接到网友反映后,青岛网信帮办小崔迅速联系了相关部门,最终湖岛街道办事处给出了答复,目前,隔离栏的破损部位已完成修复。即日起由社区配合执法中队成立巡逻队伍,定期对观海听澜周边开展巡查行动。街道与交警紧密配合加强联动合作,积极推进观海听澜周边停车难问题的解决。如有疑问请咨询致电0532-58901188,0532-58901199。

“青岛网信帮办小崔”是青岛网信办和青岛新闻网联合开办的一档民生帮办栏目,立足本地民生热点,重在“帮”与“办”,搭好政民互动桥梁,为网友解决环境卫生、交通出行、旅游消费、基础设施维护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烦心事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