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青青岛社区 > 正文

下午放学莱西这个路口便成了菜市场 官方:已清理完毕

2023-03-06 14:33 作者:张萌
分享到:

青岛新闻2月24日讯(记者 张萌)有网友反映,下午放学的时候莱西这个路口便成了菜市场,走都没法走。

2月21日,有网友在青岛论坛发帖称,一快要到下午放学的时侯莱西这个路口便成了菜市场,到放学的时候拥堵不堪,走都没法走,希望莱西执法部门人员介入管理一下。

原帖链接:https://club.qingdaonews.com/showAnnounce_133_3862837_1_0.htm

接到网友反映后,青岛网信帮办小崔迅速联系了相关部门,最终莱西市综合执法局给出了答复,目前已经对现场进行了清理,并组织责任区域执法队员强化区域巡查,落实网格责任,通过错时不间断执法巡查等方式确保整治效果,保证市民出行顺畅。

“青岛网信帮办小崔”是青岛网信办和青岛新闻网联合开办的一档民生帮办栏目,立足本地民生热点,重在“帮”与“办”,搭好政民互动桥梁,为网友解决环境卫生、交通出行、旅游消费、基础设施维护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烦心事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