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潮海街道腾马社区弘扬雷锋精神 礼赞文明之歌

2023-03-03 17:2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3日讯(记者 杨硕)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感悟新的时代内涵,迎接“3·5学雷锋纪念日”的到来,3月3日,青岛市即墨区潮海街道腾马社区联合城东小学举行了红领巾助力创城暨“向雷锋同志学习”主题班会活动。本次活动,主要由社区工作人员、学校师生等人员参加,约计30人。

上午,在城东小学报告厅举行了垃圾分类知识等创城知识培训,随后,由课程主讲人张凯为城东小学六年级学生召开了“向雷锋同志学习”主题班会。雷锋精神是鼓舞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的巨大精神动力,是一面永不褪色、永放光芒的时代旗帜。本次活动旨在将“乐于奉献”的种子播撒在孩子们的心田,作为新时代有责任有担当的青年,让每一个学生自觉发扬践行雷锋精神,以奉献诠释其深刻内涵,以青春奏响时代凯歌!

培训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与老师们带领学生在周边社区进行了文明创城活动,将学习的内容与实践相结合,将雷锋精神融入道德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不仅美化了社区环境,更是以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不断发扬光大。

下一步,街道及社区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的文明实践活动,宣传雷锋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续写新时代雷锋故事,将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切实让雷锋精神在潮海大地璀璨绽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