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青青岛社区 > 正文

市北区杭州支路脏乱差,各种报废车,官方:已清理完毕

2023-02-28 10:41 作者:张萌 来源:问政青青岛
分享到:


青岛新闻2月28日讯(记者 张萌)有网友反映,青岛市北区杭州支路脏乱差,各种报废车,乱停车,建筑垃圾遍地。

2月22日,有网友在青岛论坛发帖称青岛市北区杭州支路脏乱差,各种报废车,乱停车,建筑垃圾遍地,还有一个建筑垃圾回收站,收购倒卖建筑垃圾,白天怕举报,晚上运输施工,尘土飞扬,污染环境。




原帖链接:https://club.qingdaonews.com/showAnnounce_2_6427457_1_0.htm


接到网友反映后,问政青青岛迅速联系了相关部门,最终大港街道办事处给出了答复,问题区域为杭州支路附近的无名道路,为非市政道路,道路使用、卫生维护等问题归产权方负责,目前该道路产权不明。针对您反馈卫生的问题,街道已第一时间进行清理,后续将积极联系相关部门协调产权方,对该区域进行整治。




问政青青岛是青岛新闻网权威推出的一档为民服务栏目,麻烦事、烦心事、难解决的事,问政青青岛栏目帮你办事,为你解忧!可以拨打电话68873279或添加青青岛小编微信qqdclubwen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