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青青岛社区 > 正文

人行道变健身场所?官方答复来了

2023-02-10 09:44 作者:彭晓娟 来源:问政青青岛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10日讯(记者彭晓娟)有网友反映,沧顺路海路小学东侧的人行道上安装了健身器材,影响行人通行,存在安全隐患。对此,李沧沧口街道给出了答复。

2月6日,有网友在青岛论坛发帖称,沧顺路沧海路小学东侧,只有一侧有人行道,结果这不太宽的人行道又安装了健身器材。

原帖链接:https://club.qingdaonews.com/showAnnounce_2_6416666_1_0.htm

接到网友反映后,问政青青岛迅速联系了相关部门,李沧沧口街道对此作出答复。该处健身器材于2022年12月份安装。选择在此处新装健身器材,一是由于去年此处人行道附近的沧顺路1、2、4、5号楼,沧厦路12号楼等共计6座居民楼居住的很多居民多次反映要求在此增加健身器材;二是该区域楼院由于建立年代已久,没有规划专门的健身器材安装场地,受制于场地限制的客观条件,并参考附近其他健身器材安装经验设置在此。

问政青青岛是青岛新闻网权威推出的一档为民服务栏目,麻烦事、烦心事、难解决的事,问政青青岛栏目帮你办事,为你解忧!可以拨打电话68873279或添加青青岛小编微信qqdclubwen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