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时政类 > 正文

快讯: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闭幕

2023-01-01 14:31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月1日讯 今天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青岛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市人民会堂胜利闭幕。

2023年1月1日上午,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闭幕会议召开。梁超 摄

会议弘扬团结奋进、求真务实的主旋律,同心同向、坦诚协商,精简高效、风清气正,开得圆满成功。

会议期间,全体委员认真履行职责,围绕发展大事要事、群众所思所盼,围绕做好新一年政协工作,深入协商讨论,踊跃建言献策,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风采担当,彰显出协商民主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中的独特优势和蓬勃生机。(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薛华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