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实拍!现在的信号山是这样的

2022-12-30 10:32 来源:在青岛
分享到:

最近这一周以来青岛的天气非常好

不知道“阳康”们最近有出门吗

小编在家里憋了一个多周

真的是太想出来透口气了

说走就走信号山公园我来啦

地铁四号线已经开通,只需在信号山站B2口出站即可,马路对面就是信号山公园的入口,十分方便。

目前信号山公园是免门票状态,大家如果来玩,只需要扫一下门口的预约码即可入园。

这两天出门的不多,信号山公园也比较冷清,游客寥寥无几。信号山山不高只有98米,十分钟就能登顶,而且视野开阔,沿海一线尽收眼底,是个出门呼吸新鲜空气散散心的不二选择。

爬到半山腰时,老城区便可尽收眼底,汇泉湾美景一览无余。登山俯瞰,栈桥、小鱼山、小青岛、太平山、电视塔、德国总督府旧址……市南美景一眼望不到头,每一个角落都非常美。

信号山公园内的标志性的打卡地五龙潭已经结冰了,但景色依然绝美,别忘记来打卡哦~

除了欣赏充满人文风情的老建筑,还可以感受古往今来许多的文人墨客的文化氛围。据说还有很多知名的作家学者曾在信号山附近居住,如康有为、闻一多、老舍、梁实秋等。

下山了,可以来台西三路吃碗热乎乎的赵家牛肉砂锅,一碗下肚,那叫一个暖和~

赵家砂锅可以有很多选择:牛肉、牛杂、牛肚、牛筋、牛头肉……还可以半肉半肚、半肉半筋,实在的胶原蛋白咬在嘴里简直幸福感爆棚。

台西三路附近的炸串、臭豆腐、手擀面、牛肉粉也是有口皆碑,这个冬天,还是得靠这些美食来暖和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