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青青岛社区 > 正文

青大附中天山校区路口能否设置天桥?官方回复了

2022-12-29 14:50 作者:彭晓娟 来源:问政青青岛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29日讯(记者 彭晓娟)有网友反映,青大附中天山校区,大量学生出校后,需要穿越银川路,高峰时间车辆密集,可否设置人行天桥或者地道。对此,市南区城市建设局给出了答复。


12月15日,有网友在青岛论坛发帖称,青大附中天山校区,大量学生出校后,需要穿越银川路,高峰时间车辆密集,可否设置人行天桥或者地道。   


短时间下课高峰期,有2000多学生出行,而银川西路和宁德路交叉口信号灯特别长,学生们在寒风中冻的瑟瑟发抖。大量从胶宁高架桥下来的车辆,造成该路段异常拥堵,再加上接孩子车辆,地面无论行车还是行人环境都非常恶劣,有必要进行人车分离。


原帖链接:https://club.qingdaonews.com/showAnnounce_2_6409176_1_0.htm


接到网友反映后,问政青青岛迅速联系了相关部门,最终市南区城市建设局给出了答复。针对您反映的问题,我局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查看,并向市住建主管部门反应有关情况。经落实,目前市住建主管部门针对银川西路和宁德路交叉口人行过路及车辆通行问题正在进行多种方案论证,我局将持续跟进。感谢您的宝贵意见,如还有疑问或者其他好的建议,可直接拨打市南区城市建设局电话51989796。

问政青青岛是青岛新闻网权威推出的一档为民服务栏目,麻烦事、烦心事、难解决的事,问政青青岛栏目帮你办事,为你解忧!可以拨打电话68873279或添加青青岛小编微信qqdclubwen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