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青青岛社区 > 正文

小区居民在楼顶私搭乱建怎么办?官方:当事人已拆除

2022-12-29 14:40 作者:彭晓娟 来源:问政青青岛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29日讯(记者 彭晓娟)有网友反映,李沧区蓝山湾二期12号楼东侧楼顶有居民私搭乱建,给其他居民生活带来隐患。对此,李沧城管执法局给出了答复。


12月8日,有网友在青岛论坛发帖称,李沧区蓝山湾二期12号楼东侧楼顶有居民私搭乱建,给其他居民生活带来隐患。希望有关部门制止住户的违规行为,恢复楼结构原样。

原帖链接:https://club.qingdaonews.com/showAnnounce_2_6407882_1_0.htm


接到网友反映后,问政青青岛迅速联系了相关部门,最终李沧城管执法局给出了答复。据辖区中队反馈,当事人已对私搭乱建的构筑物进行了拆除。执法人员将进一步跟进,确保整改到位。

问政青青岛是青岛新闻网权威推出的一档为民服务栏目,麻烦事、烦心事、难解决的事,问政青青岛栏目帮你办事,为你解忧!可以拨打电话68873279或添加青青岛小编微信qqdclubwen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